“想在白天走路”

【雷凯】

·人物属于七创设OOC属于我

·这一对真好吃(躺


雷狮跟凯莉纯是个意外。

 

按雷狮一贯的挑对象标准,怎么不也要个身材高挑腰细腿长,化了妆随便眨个眼就是噗呲噗呲全场放电的那种。

 

可是凯莉除了按比例缩小后也算是腰细腿长之外是真的一点都沾不着边。

 

但这并不是说凯莉不好看,只是她不是理论上雷狮喜欢的那一款。雷狮喜欢的是穿着恨天高carry全场的御姐,凯莉则是趴在你肩头一边楚楚可怜道你抱抱我嘛一边给你整点大麻烦的那种。

 

雷狮遇到凯莉,正是他大三门禁过后他从校外往寝室溜的时候。

 

雷狮虽然好作但是并不代表他不学无术。

 

大二的时候就修完了所有学分,他导师还嫌弃他一天到晚搞事不让他跟着做兼职,所以每天他都闲的要命。后来他去学生会帮那个任劳任怨的傻子会长筹办活动,第一次明白了夜晚烧烤摊间的美好。

 

那是他第39次溜出去撸串晚归了。

 

雷狮轻车熟路地翻过那堵围墙,结果低头就对上一双泪汪汪的蓝色大眼睛。大概是见惯了酒吧里的浓妆淡抹,面对这不施粉黛的稚嫩脸颊,雷狮竟有一瞬的晃神。

 

“同学,大晚上的在这里不安全。”虽然说雷狮是个混世魔王,但怎么着也是雷家的三公子,从小被教育的那些绅士风度在面对女性时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流露出来。

 

“我失恋了。”抱着双膝坐在墙角的女孩这么说道。朦朦胧胧的月光下女孩的身影像是被披上了一层薄纱,摄人心魄。

 

“没事,失恋不是人之常情么,但是如果因为失恋而陷入危险就得不偿失了。”雷狮客套着安慰了几句,“我先送你回宿舍吧,有什么事以后再说。”

 

站起身的时候雷狮才发现这姑娘是真的娇小可人。恩······大约三十厘米?一路无言的回寝室途中雷狮在心里默默比划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

 

到了寝室门口,两人简单道了别就准备回去睡觉了。没想到自己那帮舍友不靠谱,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立刻围住,两个哥们虎视眈眈地盯着雷狮。

 

说,是不是有情况。寝室老大拿了桌上那瓶黄色的柠檬vc直逼雷狮。

 

我能有什么情况啊,雷狮打了个哈欠漫不经心道,不就是做了回护花使者么,看把你们警惕的。你要是摔了那饮料凑不齐冷热流安迷修回来能跟你拼命。

 

我跟你说咱学校男女寝就隔了个花坛,我们可看得一清二楚。老二紧跟着凑上来,那莫不是二年级盛传的小魔女么?

 

我靠还有这事?雷狮被气笑了,你们不看的清楚嘛,那还问我什么?

 

兄弟实不相瞒,老大耷拉着肩膀道,那丫头不好招惹你少跟她接触。

 

嗯呢好。雷狮困得要命,往洗手间一站用水扑了一把脸就要往床上躺,今日事今日毕,你们哔哔完没有?朕要就寝了。说完没折腾两下就真睡着了。

 

一觉起来九点多,正是远房表弟卡米尔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雷狮换了套衣服走了捷径直通二年级那层楼。大概是刚下课没多久,走廊里面吵吵闹闹的实在是不好找人。雷狮给卡米尔发了条微信,刚把手机收进裤兜里就被一只手拉住了胳膊。

 

“雷狮学长,昨天真是谢谢你了。”那只纤纤玉手的主人是个有着粉嫩脸颊的女孩,一头如墨般的黑色长发更衬得人皮肤白皙,嘴唇如花般娇嫩。

 

要不是那标志性的蓝色大眼睛雷狮真不记得这人。

 

虽说“魔女凯莉”这个称号全校闻名,但是隔着一个年级,又不是一个社团的,雷狮对她的印象也就停留于“有这么一号人”为止。

 

“没事举手之劳。”雷狮摆了摆手。

 

“那怎么好意思呢学长,正好我等下没有课,我请你吃顿饭吧学长。”小魔女说道。

 

“不用你请,一起去食堂还是可以的。”这么说着手机响了一声,一看是卡米尔的微信,说自己刚刚在给同学讲题没出去,等下又要上课就不跟大哥一起吃了。

 

雷狮收起了手机,转身把凯莉怀里搂着的书夹在自己臂弯里。

 

再往后的事就顺理成章了。两个人都是搞事大王,校内校外的消息又特别灵通,共同话题自然也就特别多。吃饭的时候就互相加了联系方式,回寝室的时候已经可以随便打趣了。

 

雷狮也说不上为什么就变成了这样。他这个人挺开得起玩笑的,平时哥们之间也就别人嘴上损损他,他是从来不损别人的,直接动手。跟前几个女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小姑娘淘气揭他短的时候他都是笑笑也不恼,转头生日的时候送什么等身高的巧克力砌成的墙、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吊坠,把女友浪漫的不行。

 

只有凯莉,他是怼回去的。一开始的什么贵公子的自我修养都被他忘了个遍。

 

后来学校组织文艺汇演,演出前两天学生会全体挽袖子干活。雷狮被分到后台检查准备事项,他正弯腰捡扔在地上的话筒的时候忽然就被一个小东西抱住了。

 

雷狮我们谈恋爱吧。身后人把脸埋在他的腰间,声音闷闷的。

 

好。雷狮捡起了话筒,接受了凯莉的告白。虽然事后雷狮透露说知道不是卡米尔的那一瞬心里有点失望,但结局终归是好的。

 

-可能会有也可能不会有的tbc?-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β | Powered by LOFTER